国际油市:美国原油守在103美元上方,受汽油需求和乌克兰情势支撑
信息来源:中国迈科期货国际有限公司 浏览次数:1010  整理时间:2014/4/10 17:17:56

美国能源资料协会(EIA)周三公布,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升幅高于预期,墨西哥湾库存创纪录新高,因石油生产活跃,且一条重要的航道阻塞问题解决,使得供应增加。

汽油库存下降520万桶至2.1亿桶,市场预期为下降72.9万桶。汽油需求较上年同期增长4.4%,至每日880万桶。

乌克兰局势依然紧张,继续给油市带来支撑。

美国负责欧洲事务的外交人士周三表示,对下周与俄罗斯就乌克兰危机举行的会谈期望不大,但这是竭尽所能缓解紧张局势所必需的。

澳洲国库部长霍基周四表示,俄罗斯将参加今年晚些时候在布里斯班举行的20国集团(G20)峰会。这消除了有关俄罗斯由于吞并克里米亚而可能被禁止参会的疑问。 (完)

NYMEX原油 NYMEX原油电子盘

NYMEX主力合约 伦敦布兰特主力合约

亚洲燃料油 亚洲柴油

亚洲石脑油 国际油市相关新闻 [CRU|PROD-CMN]

EIA/API周度库存比较 OPEC相关新闻

产油国官方售价英文原文 (编译 王冠中/许娜;审校 戴素萍/李爽)

·上一篇:标题新闻:宝洁(宝硷/P&G)以29亿美元将旗下宠物食品业务Iams出售给玛氏(Mars Inc)
·下一篇:全球金市:现货金守在近两周高位,因加息忧虑缓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