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通知:八号风球将影响香港交易所交易
信息来源:朗润金融集团 浏览次数:881  整理时间:2020/8/18

香港天文台宣布预计在今天(8月18日)晚间22时40分或以前发出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。

根据香港交易所规定:
交易于信号/极端情况发出后15分钟停止。

若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于早上9时仍然生效,早上将暂停交易。

若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于中午12时或之前取消,香港交易所衍生产品市场的产品于下午恢复交易,并会在台风信号解除约两小时后的整点或30分开始交易。

若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于中午12时仍然生效,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会全日暂停交易。 香港交易所将于适当时候再发出公布。

有关台风及黑色暴雨期间交易安排的详情,请参阅香港交易所网页【交易所规则】一栏内载列的规则。 有关台风的最新消息,请浏览香港天文台网页。

港交所官网的安排链接:

http://sc.hkex.com.hk/TuniS/www.hkex.com.hk/chi/market/typhoons/tradingarrangement_c.htm

香港天文台官网:

http://www.hko.gov.hk/contentc.htm

朗润金融集团
2020-08-18

·上一篇:行情订阅平台临时开放通知
·下一篇:易盛行情订阅平台将在0817-0831维护,不能购买与续费行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