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商业交易所
信息来源:迈科国际期货 浏览次数:1881  整理时间:2018/10/15 17:26:18

 

CME集团旗下四大交易所之一。
1874年,芝加哥商业交易所(Chicago  Mercantile  Exchange,  CME)的前身芝加哥农产品交易所(Chicago Produce Exchange)成立,主要交易产品为奶油、蛋、家禽等农产品。1972年, CME推出全球第一个以七种外币为标的的金融期货。2002年,CME 控股公司A股股票在美国纽约证交所 NYSE 挂牌交易,成为美国第一家股票上市金融性质交易所的上市公司。
CME 的期货及期权商品,主要有五项,包括利率、股价指数、外汇、商品及环境(主要为气候类)等五种。CME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交易所,其指数和外汇期货在世界上位列10大期货之内。商品方面主要包括:奶油、牛奶、奶酪、活牛、生猪、木材等。CME的交易方式和CBOT相似。CME在商品交易领域的影响远不及其在金融期货领域的影响。但是,CME在2007年10月17日宣布与CBOT合并,至此,CME成为世界上名副其实的航母级的期货交易所,无论在商品期货(期权)还是在金融期货(期权)方面都是行业的翘楚。
芝加哥商业交易所于 1992 年启动的 GLOBEX 电子交易平台彻底变革了电子化交易概念。
网站链接:

·上一篇:洲际期货交易所(ICE)
·下一篇: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