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

朗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

 

朗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(“朗润金融集团”)是受香港证监会(SFC)监管的期货交易公司,中央编号为AYB226。公司获得香港证监会发牌许可,可经营法规允许内的香港及国际期货与期权的交易及风险管理业务。
      公司具备严格内部监控系统,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,熟悉全球期货市场的运作,具有独创精神,竭尽所能为投资者提供优质迅捷的全球期货期权交易和信息服务,为企业和行业提供全方位的套期保值和风险管理服务。公司秉承集团公司 “发现价值,创造价值,分享价值”的经营理念,倡导“诚信、创新、务实、高效、卓越及兼容并蓄”的企业文化,坚持合规经营、稳健发展,旨在为客户创造价值,共享全球投资机会。

 

全球产业网络
朗润金融集团作为环球期货经纪公司,为产业客户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对冲、套利平台。

 

朗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
电话:00852-28852968
传真:00852-28852907
地址:香港上环德辅道中255-257号锦甡大厦10F
网址:www.longrun.com.hk
©2014朗润金融集团 · Powered by www.kumo5.com
联系我们·交易指南·首页